top of page

 金剛山亞太总会/马来西亚招生平台

​圆大学梦计划

背景

总部设立在台湾的金刚山亚太总会,有感於亚太华裔生错失继续升学的现象的普遍化,在金刚山开山导师宗仰法師的发起下, 积极在台湾与與各大专学府合作结盟,希望可以提供一个有效的平台和管道,給马来西亚和印尼的华裔生,可以有机会圆大学梦,开创自己更有前途的美好人生。

从2016年8月到2018年9月,在导师的帶領下,金刚山亚太总会,馬不停蹄的陆续与多间大专学府的接洽会谈的結果,今天与我们結盟签署合作协议的大学已有24所.

马来西亚招生处,设立在槟城升旗山山脚的槟城禅林,招生运作由拿督陈颖椿领导,升学心谈杨老师和推广志工们的努力下,自2017年开始投入服务。目前的活动重点,积极把《圆大学梦》的理念和资讯,传入乡镇,让更多的华裔子弟受惠。

 

理念

我们相信所有学子应该都有机会读大学的。我们愿意扮演本地学生与台湾大专的桥梁,以期跟多学子能够圆大学梦。

服务

1.   提供《升学心谈》,协助学生厘清自己的兴趣,

      选科和生涯规划。

2.   连接有关大学窗口与学生直接沟通

3.   协助学生完成报读手续

4.   安排爱心妈妈为学子给予抵台后的协助与关怀

联系我们, 预约《升学心谈》:

陈珉安 011 – 1248 1242

锺枚娟 011-3632 6553

金刚山亚太总会

马来西亚招生平台

803 Jalan Pokok Cheri, 11500 Air Itam, Pulau Pinang 

 Tel: 04-8269706

​e-mail: jgspenang@gmail.com

  

线上教育展

结盟大学网站总表

通过《圆大学梦》的平台,我们的学生踏上精彩的大学生涯和学习         之旅, 听听他们怎么说

陈虢伟同学,来自高渊的 SMK, 因为《圆大学梦》的牵引,2017年进入华梵大学读建筑系

周韦全同学,来自槟城恒毅中学,工作2年后,遇到《圆大学梦》,2018年9月进入佛光大学读心理学

bottom of page